稀飯spa!爸轉頭驚見鵝子「整頭濕黏」 無言對看默默拿手機錄影...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又是「小孩安靜準沒好事」!一位爸爸在臉書崩潰貼出一支影片,片中兒子正安靜地拿碗中的稀飯「洗頭」,不但整個嬰兒座椅都黏滿食物,他的頭上也濕濕黏黏ㄍㄡˇ了一大坨稀飯,讓爸爸無言表示,「都已經這樣這樣了,只好默默拿起手機拍給他媽看......」。

▲▼ 鵝子用稀飯洗頭讓爸爸好無言!            。(圖/方凱平授權)

▲ 鵝子用稀飯洗頭讓爸爸好無言! (圖/方凱平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方凱平表示,「我說兒子啊!你這樣情何以堪!」當時只有他和小孩在廚房吃飯,兒子平常喜歡自己動手吃,他就放小孩獨立,自己在一旁吃飯。沒想到下一秒轉頭,就發現寶貝兒子全身都已經黏滿稀飯,不斷用一雙小手把碗裡剩下的食物抹在頭上,模仿大人洗頭一樣,最後還直接把湯匙往頭上抹,淡定不出聲似乎很沉浸在這個過程中。爸爸看到這副慘狀則表示,「都已經這樣了,我只能拿起手機默默錄影拍給他媽媽看,再抓去洗澡。」

方先生表示,今年1歲8個月大的兒子平常很愛面子,在保母家因為有其他小朋友,所以都會乖乖吃飯;不過在家裡就不一樣了,爸媽平常餵了3口就開始閃避,堅持要自己動手吃,很享受獨立用餐的過程。

▲▼ 鵝子用稀飯洗頭讓爸爸好無言!            。(圖/方凱平授權)

▲ 小朋友正是用手到處探索的年紀~(圖/方凱平授權)

網友看到這副景象表示,「正常的,下次挑戰火龍果」、「兒子說這護髮不錯!」、「 雖然讓孩子動手吃是這件好事,不過這樣我會崩潰!爸爸心臟好強」、「全身spa的概念,一定要完美塗抹」、「兒子表示:我正在做全身保養...媽媽都是這樣做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