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一正酸「該進演藝圈」 韓國瑜怒回:別踩在我身上支持陳其邁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知名導演柯一正現身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並狠酸韓國瑜喧嘩、浮誇,「會創造一些話題,這些話題可能是虛有的」。韓國瑜今天(8日)在造勢晚會前受訪,狠批「支持陳其邁的人,不要轉身踢我兩腳,我不認識你,不要踩我的身上去支持陳其邁。」

▲▼導演柯一正拍片支持陳其邁,狠酸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

▲導演柯一正拍片支持陳其邁,狠酸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

導演柯一正拍了一支2分多鐘的影片力挺陳其邁,並說韓國瑜為人浮誇、喧嘩且會帶領情緒,「會創造一些話題,這些話題可能是虛有的」,還比喻韓是一個會隨意承諾的「王祿仔仙」,狠酸「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滿好的表演者,我覺得韓國瑜應該要進入演藝圈,比他去當市長一定好太多了」,怒批韓沒有行政能力。

▼韓國瑜狠批「不要踩我的身上去支持陳其邁」。(圖/記者呂佳賢攝影)
▲▼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佳賢攝影)

韓國瑜晚間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他在下午受訪時,針對柯一正拍片批評,則憤怒回應「支持陳其邁的人,歡迎去支持,但是你支持的時候,不要轉身踢我兩腳!不要踩我的身上去支持陳其邁,選舉為什麼要這樣子?

韓國瑜還隔空對柯一正喊話,「你認真、用心去支持陳其邁,我為你高興,不要支持的時候踢我兩腳、咬我兩口」、「「未來還是要很多人支持陳其邁,為你鼓掌,我韓國瑜這叫風度,你繼續支持陳其邁沒有問題,不要踩我的身上去支持陳其邁」希望支持者可以不要口出惡言,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