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民調黃偉哲小贏 綠營質疑公正性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對軍公教及青年感性喊話,分享自己創業未成的經驗,希望透過政策跟願景帶給台南市民新的未來。(圖/黃偉哲提供)

▲國策會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黃偉哲民調領先幅度縮小。(圖/黃偉哲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8日公佈台南市長選舉民調,黃偉哲支持度29.1%,高思博25.9%,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國策基金會是國民黨的智庫,在民調封關前公佈這份與其他民調公司相差甚遠的民調資料,民調的公正性如何可想而知,且早有民眾反應近日接到誘導式的民調,如今證明果然是國民黨的假民調。

蔡麗青表示,根據8日三立新聞台公佈的2018年選情評估調查顯示,年底台南市長支持度黃偉哲取得38.2%領先,高思博僅有16.7%,為何兩份民調差距懸殊?國策基金會是國民黨智庫,民調的公正性如何可想而知,且日前民眾反應近日接到誘導式的民調,若表態支持黃偉哲,則不斷受到訪員提問「那你知道大創案嗎?」等問題的質疑干擾,如今證明果然是國民黨的假民調。

蔡麗青說,因為正常的民意調查,不會問特定候選人的政策,也不會問特定候選人的道德操守,很明顯是有預設立場的偏差民調,就連馬英九到台南輔選,都忘記高思博叫什麼名字,可見離開台南十年的高思博存在感極低,蔡麗卿批評,國民黨與其以假民調帶風向,不如努力提升高思博的知名度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