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當家人」超商店長覬覦正妹工讀生 管不住小手摸臀被告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一位正妹超商工讀生遭店長性騷。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某超商一位正妹工讀生,美色被店長覬覦、多次毛手毛腳,女工讀生受不了後控告性騷,沒想到店長竟然掰稱「把她當家人所以比較隨便」,結果被檢方忽視全案提起公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店長由於自恃是正妹工讀生的雇主,所以常利用機會製造與正妹獨處,趁對方沒注意時身狼爪抱抱、親吻額頭、脖子,甚至還伸手摸臀,正妹工讀生最後忍不可忍,決定辭職後報警。

店長到按時坦承有摸正妹臀部,但否認有強吻及抱抱,自認因為跟正妹挺熟「把她當家人一樣」,所以對她的行為會比較隨便。

但檢方認為,就算店長自以為跟正妹工讀生很熟,但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實在沒有摸臀部的必要,加上店長坦承與正妹工讀生聊天中「透露對她有好感」等,認定店長摸臀的行為是性騷擾,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