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偏遇車拋錨!男徒步牽車7公里 警主動協助返家

▲蘇姓男子大雨夜騎乘機車返家,突然機車拋錨,被迫在大雨中牽著機車徒步7公里後,遇到鳳林警方熱誠協助。(圖/鳳林派出所提供)

蘇姓男子大雨夜騎乘機車返家,突然機車拋錨,被迫在大雨中牽著機車徒步7公里後,遇到鳳林警方熱誠協助。(圖/鳳林派出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蘇姓男子4日晚間騎乘機車欲返回玉里鎮,卻在鳳林鎮林榮車站附近機車拋錨了,被迫在大雨中牽著機車徒步7公里尋找機車行,還好遇到鳳林警方熱誠協助,順利解除困難。

鳳林派出所所長陳添丁、警員陳柏全4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21時許行經鳳林鎮中山路時發現蘇姓男子(22歲)在大雨中獨自牽車,疑似遇到困難。

員警上前詢問,蘇姓男子表示經過林榮車站時機車突然拋錨無法發動,只好牽車步行至鳳林鎮尋找機車行,但看起來機車行都關門休息了。

警方了解後,立即通知附近機車行前來查看,車行老闆說要先把機車牽回店裡,初步檢查後要到明天早上才能修理,由於蘇姓男子住玉里鎮,因此警方將蘇姓男子載送至鳳林車站搭乘火車回玉里,等明日再坐火車來鳳林牽機車。蘇姓男子感謝警方熱心協助,時值夜深人生地不熟,如此的安排應是最實際的作法,淋雨牽車的疲憊也能儘快得到休息。

鳳林派出所所長陳添丁表示,台9 線上車速較快,如果夜間車輛拋錨危險性會相對增加。呼籲民眾出門前隨時注意車輛狀況,多一分準備可以增加自身及車輛的安全,遇有突發狀況需要協助,警方樂意為你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