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伸入菜梯被鍘頸!女員工斷脖全身癱軟慘死 目擊者拍肩嚇

▲▼恐怖!菜梯吃人又一樁 女員工遭鍘頸慘死。(圖/翻攝自玉林新聞網)

▲頭伸入菜梯被鍘頸,女員工斷脖全身癱軟慘死,目擊者拍肩嚇。(圖/翻攝自玉林新聞網)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使用電梯、貨梯等機械也要謹慎!中國大陸廣西10月31日發生一場斷頭悲劇,當地餐廳一名店員在送餐時發現菜梯故障,原因竟是一名女同事把頭伸入菜梯井內,整個頭部被機械門緊緊夾死且全身癱軟。消防員抵達把人救出時,女員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玉林新聞網》報導,目擊員工表示,當時他在一樓跟客人點完餐後,呼叫3樓降下電梯要送東西,但許久菜梯都沒有下來、呼叫也沒人回應,因此他就跑到三樓去查看,結果就發現一名女同事把頭伸入菜梯井內,他用手拍了幾下都毫無反應,驚覺情況不對才立刻報警。

消防人員抵達時形容當時的畫面說,女員工頭部卡在3樓的菜梯井內,身體則在菜梯外面全身癱軟,他們立刻上前用撬棍、擴張工具對貨梯進行拆解,只是他們成功把女員工救出後,現場醫務人員卻搖頭嘆說,受困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認定是被菜梯鍘頸死亡,詳細死因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