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從眼睛爬出!新北姊妹花伴「郎屍」3個月 房東聞屍臭報警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驚傳一對姊妹花竟然「伴郎屍」,時間長達3個月,直到被房東發現男屍的眼睛有蟲爬出來才被揭發。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39歲林姓女子與63歲盧性男子在新北市租屋同居,林女的姊姊住在隔壁,盧男日前猝死床上,姊妹倆由於擔心被誤會是殺人凶手,又想起盧男生前說自己是「活佛轉世」,死後會復生,所以展開長達3個月的「伴屍」行徑。

姊妹倆不僅每天替「盧男」洗頭擦澡,怕屍體發出臭味用厚棉被包起來,並把冷氣開到最強。甚至最後遺體長蛆,林女仍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清洗。

3個月後,房東因為進房修理水管時發現「盧男眼睛有蟲竄出」,而且盧男沒任何反應、又聞到屍臭,趕緊報警,揭開這起駭人聽聞的姊妹花伴屍案。檢警相驗和解剖後認定,遺體完整,腹中無可疑藥物,盧男有心臟疾病,研判病發身亡,並將姊妹花列為關係人。

▲▼             。(圖/翻攝pixabay)

▲新北市傳出一對姊妹花伴郎屍,還用棉被裹住屍體。(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