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科高材生「霸氣單膝跪」!爆5年前只用LINE告白 華航妹嬌羞點頭嫁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長跑5年終於抱得美人歸!一名網友3日在藝人林逸欣的生日音樂會上,站上台「霸氣單膝跪」向自己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他提到,「2年前媽媽突然的離開,她陪我度過許多『晚上想媽媽』的夜晚,那時候我更加確定自己未來的老婆一定要是她!」超感人的求婚橋段,他除了女友之外,最該感謝的就是林逸欣。

據了解,該名男網友是台科大畢業的高材工程師,女友則是在畢業後到華航工作,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至今,雖然2人的工作分隔兩地, 中間也有不少吵吵鬧鬧,但這也讓他們更懂得彼此,更珍惜對方。

男網友說到,2年前因為自己的媽媽過世,生活非常徬徨、沒有目標,那時候,每天晚上想到媽媽都會哭,是她陪著我度過,那時候就更加確定自己未來的老婆一定要是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林逸欣生日音樂會求婚。(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男網友在林逸欣生日音樂會上向女友求婚。(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更值得一提的是,男網友更說,在她陪自己度過那段低潮期後,人生有了新的目標就是要讓她過得更美好、衣食無缺、過得更開心,「不管要做什麼,都願意為她做」,雖然自己不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但是願意努力成為她心中那個理想的男人。

「我想當妳第1個男朋友,也想成為妳最後一個男朋友」男網友深情地說完,便馬上捧著花下跪求婚,也順利獲得「我願意」的回答。他說,能夠求婚成功,除了謝謝自己的女友外,更要感謝「神隊友」林逸欣精心地安排橋段,才能讓整個過成這麼順利。

除此之外,女主角的經典舉動更是笑壞眾人,見男網友捧花下跪,回了「我願意」,便隨即拿出手機拍照。對此,她說,「這沒有第二次機會的一定要把握啊!」

▲▼男網友在林逸欣生日音樂會求婚。(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女主角開心記錄「唯一一次」的機會。(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男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及,本來就要去林逸欣的生日音樂會,後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私訊了她Instagram,等了2個禮拜沒有得到回應,就在想其他的方法,沒想到有一天看到她回答,「可唷」,那時候整個超爽的。

不少友人看到,超感人的求婚影片紛紛灌進留言表示恭喜,「超猛的,真的真的超感人,太催淚了啦!」「很感人,但是也很好笑啊!」「X霸氣宣言欸!恭喜」「想不到,你...也會耍浪漫」。

▼林逸欣在自己的生日音樂會上安排一個求婚橋段。(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男網友在林逸欣生日音樂會求婚。(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