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8年前街頭「相遇口譯哥」 正妹議員「少女顏值」依舊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很受年輕人歡迎的台北市正妹議員高嘉瑜,在選戰倒數計時正在忙著衝刺選戰拜票的她,在臉書貼出了8年前也在拜票的照片,當時竟然在街頭巧遇因為流利英文而聲名大噪的「口譯哥」,讓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高嘉瑜指出,臉書跳出8年前的今天,同樣站在民權成功路口的照片,這位年輕人後來因爲流利英文聲名大噪,讓很多網友「耳朵懷孕了」,事後他提起在路口跟我合照的事,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帥哥就是「口譯哥」,今天也有好心人特別來合照支持還送上熱咖啡,在寒風細雨中特別溫暖。

▲▼高嘉瑜2010與2018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2010與2018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當時還巧遇2016爆紅的口譯哥。(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口譯哥趙怡翔現年大約30歲左右,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在蔡英文競選總部召開國際記者會時,因為一口流利的英文而爆紅,8年前他在民權成功路口與高嘉瑜相遇時才22歲長相相當青澀秀氣,相較之下現在的臉型要比當年圓潤一些。

520總統就職典禮會場,口譯哥趙怡翔。(圖/記者季相儒)

▲2016年的口譯哥趙怡翔,已經比2010年圓潤不少。(圖/記者季相儒)

但網友也發現,高嘉瑜8年前與8年後顏值幾乎沒變,1980年出生的高嘉瑜今年已經38歲,8年前30歲的她長相就宛如妙齡少女,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

▲▼高嘉瑜2010與2018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2010與2018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顏值依舊不變。(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網友在高嘉瑜臉書回應表示,「嘉瑜,八年都沒變,天啊」、「八年前跟今天完全沒變,妳根本不會老,厲害」、「八年前後一樣認真、一樣漂亮」、「男的變老, 女的卻變年輕了, 這是怎麼回事?」、「越變越年輕耶」、「永遠的美女議員!加油加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