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特教嘉年華周末登場 鼓勵身障朋友開創幸福人生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取自林明溱臉書)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取自林明溱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第66屆全縣運動會適性體育競賽暨特教嘉年華活動將在4日上午於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行,共計有56個單位、2217位選手及196名職員參與本次競賽,透過本次體育競賽,鼓勵更多身心障礙朋友樂於運動,勇於挑戰,增進自我信心,開創充滿生命力的幸福人生。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團隊非常重視弱勢家庭及身心障礙朋友的福利,並將愛心與關心化為實際行動,積極推動適性體育發展,今(2018)年5月參加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榮獲4金5銀4銅的佳績,這是南投縣縣府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與榮耀。

今年除了擴大辦理全縣適性體育運動會,也加碼在體育場前的廣場安排「特教嘉年華」活動,現場有蘋果兒童劇團與YOYO家族的表演節目,內容精采豐富,讓在場孩子度過充滿活力歡樂的一天。其中擔任表演貴賓的香蕉哥哥形象清新,他的成長故事值得現場每一位小朋友學習與借鏡。

香蕉哥哥在上大學前,個性內向害羞,和現在活潑外放的形象差很大。他人生轉彎的重要契機是就讀大學期間在美式餐廳打工,鼓起勇氣和顧客互動,逐漸打開心房,而開展不一樣的人生境遇。這個故事讓小朋友們了解到,只要勇敢踏出每一步,都會有所收穫與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