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 林明溱未到場由主持人代抽

▲南投縣選舉候選人號次19日上午出爐。(圖/南投縣選舉委員會提供)

▲南投縣選舉候選人號次19日上午出爐。(圖/南投縣選舉委員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選舉委員會19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辦縣長、縣議員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由縣選委會代理主任委員洪瑞智主持。抽籤過程各候選人依規定進場,大批支持者也跟隨支持,過程參與者展現民主風範,讓抽籤平和順利進行。部分候選人號次確定後,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選舉氣氛也逐漸升溫。

本次候選人的抽籤順序,是按登記完成之候選人先後順序唱名進行,候選人未克親自到場參加抽籤者,得委託他人持候選人本人之委託書代為抽籤,倘因遲到或未親自到場參加或未委託他人代抽或雖到場經唱名3次後仍不抽籤者,由選委會代為抽定。

抽籤程序共分為3階段,8點45分縣長候選人進場,9點進行抽籤,洪國皓抽到2號,林明溱未到場由主持人代抽,號次1號。第2階段是縣議員第1、5、6、7選區,於9點50分抽籤,第3階段則是11點時進行縣議員第2、3、4、8選區抽籤。

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將於11月24日舉行,代理主任委員洪瑞智說,11月13日將公告縣議員縣長鄉鎮市長候選人名單及競選活動起止,14日起為期10天的法定競選期間將正式展開。另外,11月18日公告代表及村里長候選人名單及競選活動起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