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水界愛馬仕登台!香檳級極潤口感 全球限量連米其林餐廳也瘋搶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氣泡水界的愛馬仕OREZZA天然氣泡礦泉水連米其林餐廳都搶買,11/2 OREZZA正式與台灣簽署亞洲區總代理。(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聞名全球,同時也格外重視吃的健康,然而氣泡水的好處對台灣人而言並不陌生,但是眾多品牌口感、礦物成分優劣卻是天壤之別!其中一支來自法國科西嘉島的OREZZA天然氣泡礦泉水,由於產量稀少卻具獨特口感而深受全球富豪、上流人士喜愛,連米其林3星餐廳也得排隊搶貨,堪稱「氣泡水界愛馬仕」,如今竟由台灣團隊拿下大亞洲地區總代理,11/2透過台法雙方合約簽署儀式記者會,正式宣告將在亞洲掀起「高端氣泡水旋風」!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法國OREZZA天然氣泡礦泉水具獨特口感與稀有性,一年僅生產1200萬瓶,具香檳等級的細緻氣泡且風味清新,給人愉悅又幸福的感受。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賦活五感的療癒之水 體驗愉悅又幸福的身心感受

身為世界最貴的天然氣泡礦泉水,媲美品酒般於飲用時可感受到香檳等級的綿密氣泡與清新口感,由於OREZZA水源地位於科西嘉自然公園內,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自然遺產,水質純淨無比,因此受限於法國政府限量開採。有別於市售氣泡礦泉水以億為單位出口,OREZZA天人氣泡礦泉水年產量僅1200萬瓶,主要供應法國境內享用,只有300萬瓶可以外銷,如今經過法國品牌OREZZA研發規劃,除了氣泡/無氣泡礦泉水之外,還有小柑橘、粉紅葡萄柚、薄荷、黑莓香氛氣泡礦泉水,這些香氣皆取自天然植物純露,高雅純淨的氣味及口感,賦活飲用者五感完美體驗,成為高級飲用水界的珍稀之品。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OREZZA天然氣泡礦泉水更可溯及羅馬時代,便被歐洲人士視為療癒之水,其成分不含硝酸鹽,可見純淨度相當高。專業「品水師」陳君潔指出,OREZZA天然氣泡礦泉水屬高鈣礦泉水(含量185mg/l),且含豐富的鎂和鉀,尤其碳酸氫鹽含量很高(710mg/l),對腸胃有益,有助消化、不易脹氣,且低鈉含量因此口感不鹹澀,連小朋友也可以飲用,更是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如:巴黎四季酒店的Le Cinq(3星)、東京BEIGE法式餐廳(3星)等指定用以佐餐之水,主要是因為其氣泡足夠卻不刺口,喝完口中可感受到如品酒中形容的「Dry」,有助於品嘗下一道菜時淨化口腔,特別適合佐清淡的法式或日式料理,而最佳適飲溫度約介於8~12度左右。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OREZZA台法合作簽署邀集眾多政商名流共襄盛舉。(由左至右)善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道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法國在台協會紀博偉主任、盈渝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怡伶、盈渝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肖宗、法國Orezza總公司行銷總監Mr. Michel Masson等人到場見證。

台灣熱情與執著感動法國人 打敗日本、香港取得亞洲總代理

來自法國科西嘉島的OREZZA總公司屬於非盈利性質,因此對於海外業務相對保守,長久以來致力幫助運動員維持健康,並大力贊助各種運動賽事,如:足球、網球、橄欖球等,品牌精神重視傳達熱愛生命與健康的生活態度,認為喝好水才能迎向好生活。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盈渝公司總經理陳怡伶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盈渝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怡伶感性分享引進品牌的心路歷程。

盈渝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怡伶表示,鍾情於OREZZA並傾一生之力引進,是因為過去她曾經在巴黎生了一場攸關生死的重病,透過友人介紹飲用後,對其淡雅香氣及浸潤柔細口感的飲用經驗感到驚為天人,且舒緩了身體的難受,美味且有淡淡花香的口感也愉悅了心情、陪伴她康復,宛如上天致贈的禮物,尤其OREZZA品牌精神更給予了她人生新的方向,因此曾與好友帶著孩子一同不遠千里拜訪並參觀總部、鍥而不捨地多次聯繫,最後才終於感動OREZZA總公司拿下亞洲總代理權。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盈渝公司董事長李肖宗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盈渝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肖宗。

盈渝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肖宗表示,OREZZA長期深耕疾病研究及運動贊助,先前已引進台灣,並獲得消費者普遍地高度認同,許多企業領導人、集團CEO私底下也熱愛飲用這款水。透過這次拿到大亞洲總代理權,希望能從台灣出發,影響整個亞洲地區消費者對於飲用好水的認同感。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行銷總監Michel Masson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法國Orezza總公司行銷總監Mr. Michel Masson。

Orezza總公司行銷總監Mr. Michel Masson表示,OREZZA認為成功的企業必須具有靈魂,經多次交流後,總經理陳怡伶的真情與美好感動了總公司,因此願意簽訂合約成為亞洲唯一的總代理公司,相信這項合作也能讓已逝的前任總裁蒙哈醫師,為OREZZA 20年來的發展成就感到自豪。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盈渝公司董事長李肖宗與Orezza行銷總監Michel Masson簽約。(圖/記者林敬旻攝)

▲盈渝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肖宗與法國行銷總監Michel Masson簽署合約。

合作簽署發表會現場也有眾多台灣政商名流到場致意,像是善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道瑋表示,自己過去也曾為腸胃問題所苦,透過Orezza感覺到喝好水的能量,更樂見盈渝有限公司近幾年推廣OREZZA的成效,期待帶來更大的成功;長富華進貿易(深圳)有限公司林進成董事長也表示,過去盈渝有限公司的推廣已參與過許多中國地區高品質飲水評鑑且獲得數不清的金賞,未來將與盈渝有限公司攜手讓OREZZA正式進軍大中國地區,從台灣出發領導新的高端飲水潮流。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善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道瑋及盈渝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怡伶簽署通路合約。

▲Orezza氣泡礦泉水產品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國長富華進貿易(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進成與陳怡伶簽署合約,正式進軍大中國地區。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也樂見OREZZA從台灣做基地去開發全亞洲市場,法國與台灣的合作已經不再只是生意,而是美麗的故事,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也指出,台灣氣泡礦泉水有40%源自於法國,更是法國氣泡礦泉水的第四大市場(僅次於日本、香港及中國),放眼全球不難看出必須文明到達一個程度之後,才會懂得享用及品嘗氣泡礦泉水,這次台法合作再次證明台灣人的文化已具高度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