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參加花市座談 不提產銷卻大談政績

▲▼柯文哲花卉公司演講。(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花卉公司演講。(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年底選戰接近,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表示要等到8日請假後再來專心打選戰,但實則暗中拜會不斷。2日下午柯文哲來到內湖的台北花市演講,講座主題為「 花卉產業永續發展與創新」,但實則是在政策宣傳,多次強調每天7點30分準時上班、不貪污、團隊正直誠信等,甚至秀出2014年競選時曾說過的話語,讓現場雖然沒有喊「凍蒜」,但仍有濃濃的選舉氛圍。

不同於以往座談會開放媒體採訪,2日中午的花市座談為對外開放,連媒體也不得其門而入,民代部分也僅有台北市議員黃姍姍受邀。有中途離場的業者表示,今天是要來聽市府的花卉產銷政策,但柯演講都在宣揚政績談2014年選舉、募款,與產銷無關。

有與會業者表示,原期望聽到市府的產銷政策,沒想到柯文哲卻都在宣揚政績,除了多次強調任內每天都早上7點30分開始辦公,還說到較無關聯的學校要市府做哪些服務,甚至提到「世新大學說他們學生比較皮,警察可不可以在9、10、11月站在校門口,我說可以」等等,皆與花卉產銷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