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天天被偷!「維密」禁員工舉發竊賊 背後原因超血淚

內衣外穿惹議。(圖/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官網)

▲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圖/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門市天天都傳出竊盜案,田納西州光是一天就至少被偷超過4,400美元(約台幣13萬)價值的商品。已經習以為常的店員甚至表示,公司嚴格規定「員工不得以任何方式接近、指控、討論店裡的扒手,如果違反規定可能會丟掉飯碗。」

「這很正常,也很荒謬。」佛羅里達一名在維密工作的內衣專家表示,她每天都會在店裡看到小偷,但儘管行竊率高得驚人,他們仍無能為力。原因是因為公司規定,員工就算看到竊案,無論被偷的商品價值高低,都不能當場舉發或是討論,必須透過店裡的監視器和默默觀察,把時間地點和扒手特徵記錄下來,透過經理向上級「資產保護團隊」呈報,再由團隊與警方合作抓人。

這項規定的本質是為了「保護員工安全和防止誣告顧客」,曾經有員工當場揭發他們所懷疑的「現行犯」,但經過調查發現為誤認;因為無辜民眾身分的的關係,該案最後甚至衍伸成「維密有種族歧視」。

有員工受訪表示,如果不遵守這項政策,就會被解僱,「曾有顧客囂張地對我們說,『我一直從這裡偷東西』,但我們必須讓他走。」但維密拒絕就此發表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