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上衣失蹤」用餐豪放側乳 他目擊驚呼:太不文明了

正妹「上衣失蹤」用餐豪放側乳 他目擊驚呼:太不文明了!(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戰五渣coc)

▲一張看似普通的照片,卻讓無數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戰五渣co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近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女子用餐照,卻意外引起上百網友熱議,還大罵「真是不文明」。只見女子很正常的坐在位置上用餐,所穿的連身裙卻「上衣失蹤」,美背直接一覽無遺,從側面還可以看到如山峰一般雄厚的側乳,穿著十分大膽。

微博網友「戰五渣coc」29日po出照片,上面意有所指地寫著「公共場所光膀子是不文明的行為」,貼文立即獲得2077個讚、150個轉發和511個留言。許多網友看了以後也跟著「痛罵」,「這樣真是不文明,讓我來教訓她」、「怎麼可以這樣,人在哪裡,我要好好教育教育」,還有人笑稱,「可能空調壞了吧」。

但也有人表示不喜歡女子的清涼穿著,「這也太豪放了」、「居然穿成這樣就出門」、「如果是我女朋友,肯定不會讓她這樣穿,不聽就分手」,引來持反對意見網友回嗆,「女權,這就叫自由,我性感不代表你可以對我色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