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刀刺死心儀女再斬首 變態華裔男打給情敵:剛殺你女友

▲▼ 美國華裔男子以壽司刀狂砍女子200刀。(圖/Fairview Park Police)

▲ 美國華裔男子疑似求愛不成,心生恨意。(圖/Fairview Park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華裔男子2017年以壽司刀狂砍一名同樣為華裔的女子,殺害對方後又將她斬首,手段相當兇殘。他犯案後穿著沾滿血跡的衣服,自行走進警局自首,被大陪審團以嚴重謀殺、嚴重盜竊、綁架、攻擊重罪、嚴重虐屍等多重罪名起訴,29日在法院上認罪,遭判終生監禁,服刑滿25年後有機會假釋,但出獄後將被驅逐出境。

現年34歲的梁建森(Jiansen Liang,音譯)於2017年7月走進克利夫蘭警局第3區分局,供稱他殺了一名女子。警方隨後在美景公園(Fairview Park)附近一處公寓發現,33歲中國女子陳琪虹(Qihong Chen)陳屍家中。

▲▼ 美國華裔男子以壽司刀狂砍女子200刀。(圖/Fairview Park Police)

▲ 華裔女子無辜被殺害。(圖/Fairview Park Police)

凱霍加郡(Cuyahoga County)法醫辦公室認定,陳琪虹死於多重銳器刺傷,死法相當淒慘,命案現場公寓四處都是血跡。但梁建森並未使用槍枝,而是用壽司刀將她殺害,還涉嫌毀損屍體,前前後後砍了多達200刀;但警方並未透露詳細犯案動機。

根據《世界日報》,陳琪虹在美甲店工作,已經住在該公寓18個月;梁建森也住在同一棟大樓,在餐廳工作。警方初步調查,梁建森和在華人社區結識陳琪虹後便迷戀上她;到警局自首前,他還打電話給陳琪虹的男朋友,告訴他自己殺了陳琪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