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賭盤嚴重影響選情? 徐國勇:任何賭盤都會進行取締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賴于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民調之外,各地也傳出從賭盤看選情等等資訊,內政部長徐國勇31日受訪時指出,第三波掃黑應該都在規劃中,包括賭盤,他強調黑、賭盤、賄選扯上關係都會處理,被問到是否針對高雄或是有哪些縣市狀況嚴重、影響選情等等,他則強調「任何賭盤都會進行取締」。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請徐國勇31日報告並備詢,會前他被詢問選前掃黑情形時指出,第三波掃黑應該都在規劃中,行動包括賭盤,但沒有針對中南部,「黑跟賭盤跟賄選扯上關係我們都會處理,查賄、制暴本來就會處理」。

究竟是否賭盤嚴重影響選情?徐國勇說,賭盤任何狀況無論嚴重不嚴重,在選罷法裡都是不允許的,最主要有可能有集團性,是否有涉及暴力性不一定,但如果有暴力性就有組織犯罪的問題;是否此波掃黑有針對高雄或是有哪些縣市狀況嚴重、影響選情等等,徐國勇則強調「任何賭盤都會進行取締」,

前幾波掃黑是否有發現候選人介入賭盤?徐國勇表示,有些在偵辦當中,有結果就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