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二場發表會倒數 iOS 12.1推4大新功能

▲▼Apple發出今年第二次新品發表會邀請函,新款iPad Pro與Mac產品可望亮相。(圖/翻攝自The Verge)

▲Apple今年第二次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圖/翻攝自The Verg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再倒數幾小時,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即將在紐約登場,官方正式公告今天(30日)將會推送iOS 12.1,預計發表會結束後就會上線,主要推出4項新功能,官方也提供重點整理。
 
1 群組Face Time:官方預告Face Time群聊將會跟著iOS 12.1正式上線,最多可以支援32人同時Face Time,不過舊機款如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 2、iPad mini 2、iPad Air等機種無法支援。
 
2 新增70款Emoji:這次iOS 12.1上線,官方預告將會新增70款新的Emoji,其中包含不同髮色、笑臉、動物,以及充滿東方特色的紅包、月餅、護身符等。
 
3背景虛化即時調整:iPhone XS、iPhone XS Max使用者,官方預告相機將可以支援即時的背景虛化效果調整,並且提供前後鏡頭用人像模式拍攝後,可以再細部調整背景虛化的程度。
 
4 雙Sim卡使用:原本iPhone XS系列支援雙卡使用,不過只有單卡槽,另一張Sim卡為eSim,官方也預告iOS 12.1上線後將會開放使用。

► iPhone eSIM終於來了 亞太電信11/9全台門市提供申辦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