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小情侶喝酒吵架雙跳河亡 男性友人濕漉救人「只拉到外套」

▲▼情侶跳河亡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情侶跳河亡。(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前進河附近28日傍晚發生一對小情侶在吵架後,因衝動跳進河中的事件,看見此狀況的友人趕緊報案。最後,打撈隊把兩名年輕人從河中間打撈上岸,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發現兩人已經沒有生命體徵。

據常州晚報報導,18歲邢某與17歲桂某當天17時為朋友慶生時,突然發生爭吵,男方摔了一個酒瓶後離開餐廳,隨後女友與男性友人追了上去。目擊者楊女士說,他們追到該男孩時,對方突然向前進河附近跑去,沒多久就看到男性朋友胡某渾身濕漉漉地的來到路邊的說,「男孩和女孩都跳河了。」

原來男性友人不會游泳,上前去拉只拉到女孩的外套,只好上岸報警。救護人員到現場下河搜救,搜救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兩個人,最後是在河中間發現並把打撈上岸,但由於溺水時間過長,已無生命體徵。

警察事後得知,小情侶在喝點酒之後,因感情糾葛而吵架,男友邢某獨自一人跑開,女友放心不下,在朋友胡某陪同下一路尋找。

此時,女友想上前勸說和解,但對方情緒激動,小情侶再次發生爭吵,隨後男生就直接跳入一旁的河道,女生一看男友跳河有危險,情急之下直接跳下河前想救人。見二人在河中掙扎許久,桂某也跳入河中想救他們。民警到達現場後邢某和桂某已沉入水中,當晚9時兩人被打撈出水,已經身亡。

▼警察打撈。(圖/翻攝自中國常州網)

▲▼情侶跳河亡             。(圖/翻攝自中國常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