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冷血畫面曝光!清潔工勒殺女研究生 一臉無事搭電梯離校返家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成大社科院28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清潔工因借錢不成將24歲的陳姓女研究生勒殺死亡,警方循線將林嫌逮捕後,他也坦承將陳女殺害,從電梯監視器來看,林嫌相當的冷血、冷靜。

▲▼        成大命案 兇嫌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電梯監視畫面曝光,林榮富行兇後異常的冷靜。(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從社科院的電梯監視畫面來看,林嫌犯案後搭乘電梯回家,只見他神情相當冷靜的進入電梯,完全沒有殺人後慌亂的肢體動作及表情,讓人毛骨悚然,詭譎的是,他當時已行兇完,又能輕鬆的離去,但比對陳女被殺害後的現場,屍體口中不但被塞了抹布,還被藏在沙發底下,讓人感到相當冷血。

警方事後進行調查中,也是先掌握到林榮富的在電梯內行兇前後的影像後,再依社科院職員的指認下,掌握到身分,隔天清晨迅速將他逮捕,檢方認為他有滅證之虞,已在29日深夜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