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泡水!袋鼠貪玩卻困海浪 2勇警衝下海「抓頭抓尾」拖上岸

▲▼澳洲袋鼠落海。(圖/路透社)

▲澳洲袋鼠落海(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在莫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附近的水域,發現一隻似乎被困在水中的袋鼠;警方抵達現場後,看見袋鼠在水中只露出一顆頭,載浮載沉,似乎快要溺斃了,兩人立即衝下水去,一人抓住頭部,一人抓住尾巴,才成功的將可憐的袋鼠帶回岸上。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墨爾本莫寧頓半島附近的水域,當地時間27日下午,居民米亞(Mia Grant)先是看到袋鼠出現在路上,然後跳到海邊並且試圖下水游泳,她將這一幕用手機錄下,但隨後發現袋鼠似乎被海浪困住,無法自行逃脫,所以她才報案請警察來幫忙。

▼警方下海救袋鼠。

▲▼澳洲袋鼠落海。(圖/路透社)

不過當警察到場後,已經被海浪折磨到疲憊不堪的袋鼠卻疑似受到驚嚇,轉身就往大海深處逃走,兩名警方緊追在後,好不容易才將已經被水嗆昏的袋鼠帶上岸。警察羅索(Russo)表示,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們就看到袋鼠被水淹過去了,有水從袋鼠的鼻孔流出,這代表牠已經快被溺死了!

羅索說,他抓住袋鼠的尾巴,另一名警察奇兒比(Kirby)則是抱住頭部,一起將袋鼠帶上岸後,開始做心肺復甦術;當他們再度壓著袋鼠的胸部時,發現小動物恢復心跳,又開始呼吸了。

報導中指出,袋鼠先是被帶回當地警察局,隨後又被野生動物服務機構接走。Animalia野生動物收容所主任米歇爾(Michelle Thomas)表示,他們將會提供一個專屬的地方讓袋鼠休養,袋鼠似乎非常開心能有用有非常多的草和水可以食用。

▼袋鼠被用棉被包裹保溫。

▲▼澳洲袋鼠落海。(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