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照服員性侵男病患 部立台東醫院護理之家傳醜聞

▲衛福部台東署立醫院護理之家傳出男男性侵醜聞。(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衛福部台東署立醫院護理之家傳出男男性侵醜聞。(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衛福部台東署立醫院護理之家傳出男男性侵醜聞,該護理之家1名男照服員疑對1名脊椎損傷臥床男病患強制口交,院方官官相護隱瞞,直至受害人向民代陳情,整起醜聞才曝光。

部東澄清表示,日前獲通得知報疑似有照服員性侵情事後,即依規定處置並通報「關懷e起來」系統,全案交由台東縣縣政府社會處處理,目前縣府社會處及檢警正查證中,尚未獲證實。

部東醫院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以及個人資料保護法等法規,無法公開相關內容,該院也無任何主導權及發言權,籲大眾在事件真相未釐清之前,以同理心給當事人及病患家屬相對空間。唯一明確的是,事件中的照服員是其他病患私人聘請,而並非該院所聘雇的照服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