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黃飛轉180度翻肚!後車廂爆「5門敞開」 4乘客頸部挫傷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27日凌晨行經雅區正言路與武廟路路口與邱姓男子發生車禍,造成共有6人受傷,幸好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歸屬則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凌晨1時30分於陳姓男子(20歲)駕駛自小客車沿武廟路快車道東向西直行行駛與邱姓小黃發生擦撞,造成邱男車上4名乘客均有頸部與頭部挫傷情形,經初步檢視傷情均無生命危險;另外計程車180度翻轉、4個車門全打開,後車廂也因強大撞擊力爆開,5門敞開慘況如「5孔流血」。

▲▼小黃擦撞翻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雙方車輛駕駛進行酒測後,亦無酒精反應,不過陳男方向號誌為閃紅燈,邱姓男子方向則是閃黃燈;初步研判2車經過該路口都沒有減速,但相關責任及肇事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苓雅分局表示,深夜時段行經路口亦務必減速慢行、注意前方狀況;另外肇事路口在深夜閃紅與閃黃號誌正常運作,支道車應依交通規則遵守禮讓幹道車先行,換句話說就是閃黃路口需減速確認無車再行,閃紅路口則需停車確認無車再行,方能保障你我安全。

▲▼小黃擦撞翻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黃擦撞翻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