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遊行今天凱道登場! 「9色大隊3路線」發聲

▲1210同志遊行音樂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同志遊行27日下午登場,鼓勵大家投下「兩好三壞」,三振反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18台灣同志大遊行27日下午登場,以「性平攻略由你說,人人十八投彩虹」為號召,主辦單位結合公投及性別平等教育,作為遊行主要訴求,鼓勵大家投下「兩好三壞」,三振反同。

主辦單位表示,為響應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熱情支持,今年的同志遊行路線規劃以「西、東、南」三路線,以「綠藍白、粉黃紫、紅橙黑」共九色大隊的方式行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臉書粉絲團也貼上公告表示,參加活動的民眾27日下午1點30分在凱達格蘭大道集合,下午2點半3條路線的隊伍從景福門出發,預計遊行人潮眾多,主辦單位呼籲民眾,盡量搭乘捷運前往,可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六號出口,或捷運台大醫院站一號、二號出口,往活動地點移動。

▲▼2018台灣同志大遊行。(圖/翻攝台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臉書)

▲同志大遊行路線規劃圖。(圖/翻攝台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臉書)

 ★遊行路線規劃:

西路線:綠、藍、白色大隊
中山南路(北側)→青島西路→公園路→襄陽路→重慶南路→衡陽路→中華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北側)

東路線:粉、黃、紫色大隊
信義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金山南路→仁愛路

南路線:紅、橙、黑色大隊
中山南路(南側)→愛國東路→杭州南路→信義路→金山南路→和平東路→羅斯福路→中山南路(南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