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出席陳致中競總成立 中監:收到申請書審核中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預告,將出席兒子陳致中10月28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且強調寧願被抓也要幫兒子站台。對此,台中監獄25日下午表示,已收到陳水扁申請出席政治湖舵的申請書,相關資料正在審查中。

陳水扁24日在臉書表示,疑似有人不希望看到他出席競總成立晚會,或有人在破壞陳其邁、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與他的可能「同框」,但他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不見不散喔!」

據了解,陳致中表示,父親想在競選總部成立當天為他台、批上彩帶,而相關申請資料已經在規定時間內寄出,待中監回應。

中監副典獄長李進國說,25日下午已收到前總統陳水扁的申請書函,會依規定審核,報請矯正署准駁。

▲▼陳其邁與陳致中宣傳海報。(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文宣。(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