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缺哪一味?他爆高嘉瑜想半天...擠出這答案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1天,台北市長選情部分,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民調一直位居第三,甚至有網友嘲諷「被邊緣化」,筆名「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輔大教授周偉航24日在臉書爆料,在錄節目《新聞追追追》時,主持人詢問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民進黨高層說姚文智缺一味,到底是哪一味,高嘉瑜想半天,勉強擠出「讓選民感動」這個答案。

周偉航酸說,「我聽了只能ㄎㄎ冷笑,全台灣都知道他缺是的是智力好ㄅ。」網友也熱烈討論,「問這問題好機車啊」、「一百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啊!」 、「女人不喜歡太直接說?」、「人氣。」、「不對,放眼望去台灣縣市首長有多少人有智力?」、「不要為難人家啦 要怪就怪姚文打死不退」

姚文智20日幫同黨議員高嘉瑜站台,由於兩人曾因「退黨事件」槓上,再度冰釋前嫌引起關注,姚文智也幽默化解「選舉變化這麼快,那些事情我都忘記了。」

高嘉瑜日前被點名是「友柯派」要求退出黨籍,一度讓姚文智、高嘉瑜兩人隔空交火,雖然日前兩人在議會合體上演握手大和解,不過「退黨風波」後,外界都在看姚高雙方關係是否會持續尷尬。

▼姚文智日前幫高嘉瑜站台。(圖/資料照)

▲▼姚文智、高嘉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