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集保結算所挺藝術辦徵獎 邀客戶觀賞《紅盒子》

▲▼《紅盒子》首映會-陳錫煌,楊力州。(圖/記者黃克翔攝)

▲集保結算所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傳統藝術薪傳,邀請客戶欣賞電影《紅盒子》講述布袋戲演師陳錫煌傳奇故事,圖左為片中主角87歲布袋戲大師陳錫煌,右為導演楊力州。(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提供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簡稱集保結算所)長期投入社會公益,近來將關懷觸角延伸到藝文領域,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傳統藝術薪傳,邀請客戶觀賞描繪布袋戲演師陳錫煌傳奇故事的《紅盒子》紀錄片,並舉辦「集思廣義 當代藝術賞」全國性藝術作品徵件活動,鼓勵青年學子藝術創作,發展全民生活美學。

今年也首度舉辦「集思廣義 當代藝術賞」全國性藝術作品徵件活動,最後選出包含首獎、評審團特別獎等10件優勝作品,現正著手規劃合宜展示空間,未來將邀請客戶及股票博物館訪客走入集保、接觸藝文,欣賞得獎人饒富情意與美感的優秀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集保結算所林修銘董事長表示,藝術是生活的重要養分,也是文化傳承不可或缺的元素;藝術協助人們跳脫功利思考,啟發對生命的體悟。眼看本土文化面臨的困境,籲請社會大眾共同支持「紅盒子」紀錄片,走進戲院親自感受布袋戲的獨特魅力,創造共好的人文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