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孫安佐!國中生曾遭霸凌 雙槍掃射仇家教室狂喊「我來了」 

▲國一生持同款空氣槍進入校園,學「小馬哥」開雙槍示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一生持空氣槍進入校園,對著教室天花板掃射。(圖/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一名國中生疑似不滿曾經被隔壁班同學欺負,日前竟帶了兩把槍跑到對方教室大喊「我來了」,還一連對著天花板開了好幾槍,當場嚇壞在場的同學。該名學生平常就喜歡槍械,他的臉書上還有自己對著仙人掌連續開槍的畫面,就連封面照放的也是美國校園槍擊案兇嫌的照片。

這名國一學生之所以會帶空氣槍到學校,是因為在小學時間被某名同學霸凌,當時心理受創而有陰影,因此就算上了國中,兩人被分到不同班級,但只要在校園中碰面,他就會想起自己曾被霸凌的痛苦過往。所以才會在19日當天,把自己平常在玩的兩把空氣手槍放到書包裡面,偷帶進去學校,還跑去對方教室朝天花板開槍洩憤。

學校的老師聽到槍響後,趕緊跑過來把槍沒收並報警處理。對此,警方表示,該學生持有的槍枝,確定是空氣槍等級,殺傷力連一片鋁片都沒辦法貫穿。這名學生事後表示,很後悔做了這樣的事,是最近在學校的社團活動時,又碰到那個曾經霸凌他的人,所以才會憤而拿玩具手槍到他的教室天花板掃射。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學生的臉書上都是他玩槍的影片、照片。其中還有一支他朝仙人掌連續開槍的影片,內文還寫到「各種亂打害我流血的仙人掌(ps:我也好想像這樣打那群XX班的北七)」而他的臉書封面照竟還是「美國歷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事件」的兩名兇嫌的最後身影。雖然該名學生所用的槍是「空氣槍」,但他公然拿槍對著教室天花板掃射的行為,也嚇壞了眾多學生和家長。

【其他新聞】

►要命120秒!司機尤振仲供稱「時速82」 檢:2分鐘不斷加速到140

►無名英雄跳窗當肉墊!趴地助傷者逃生 陌生夫妻淚訴: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