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司機尤振仲偵訊20小時「憔悴拒訪視」 醫院:他情緒低落

記者柳名耕、林昱萱/宜蘭報導

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在面對長達20小時的偵訊後,23日上午6時30分在律師陪同下,戴著口罩、坐輪椅離開法院,面容看起來相當憔悴,而他也拒絕與外界接觸,拒絕所有訪視,甚至連家人都難以接觸。對此,聖母醫院公關主任俞芳苓表示,尤的精神狀態還好,只是情緒較低落。

▲▼普悠瑪駕駛尤振仲。(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司機尤振仲離開地院時面容憔悴,神情低落。(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尤振仲從昨天9時許就開始做筆錄,隨後被帶往地檢署進行偵訊,前後共面對長達20小時的偵訊。另外,宜蘭地院23日凌晨1時召開羈押庭,經歷4個多小時的偵訊後,於5時20分裁定他以50萬元交保。上午6時30分,他在律師陪同下離開法院時,仍需依靠輪椅代步,情緒看起來也相當低落,就連上車離開時,都必須依靠律師攙扶。

▲▼     聖母醫院        。(圖/記者柳名耕攝)

▲聖母醫院公關主任俞芳苓表示,傷患目前狀況都穩定。(圖/記者柳名耕攝)

對於他的身心的情況,俞芳苓則表示,尤所受到的頭部撕裂傷已經縫合,而胸骨挫傷的部分則須依靠藥物治療,他的傷勢應該未來幾天就可以出院,但住院與否和後續治療是兩回事,住院是治療外傷的部分,但身心的部分則需要門診追蹤輔導。

另外,俞芳苓也提到,該院収治的傷患狀況都大致穩定,其中四肢嚴重受創的姚姓民眾,在進行了15小時的頸椎手術後,目前意識清楚,會為她進行呼吸訓練,希望今天就能協助她脫離呼吸器。俞芳苓還說,「事故發生當下,在治療過程完成後,院方馬上啟動醫療身心科照護的機制,身心科醫師、心理輔導師,我們都完全的啟動,不只面對病患,對許多隨行的家屬,我們一併進行輔導的動作。」

【相關新聞】

►要命120秒!司機尤振仲供稱「時速82」 檢:2分鐘不斷加速到140

►普悠瑪一乘客頭顱未尋獲 兒慟:來不及見證我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