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悠瑪司機困駕駛座!15遺體仍在車裡 卑南國中8師生失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北迴線普悠瑪列車(6432車次-車上乘客310人)從樹林往台東列車於新馬車站出軌,已發現有18死3命危159傷,全列車旅客366人,傷亡人數持續上升,據了解,50歲游姓司機一度受困駕駛座,目前送往聖母醫院,因腦部重創,準備進行手術搶救。

一名黃姓居民在臉書東鹿野聯絡網表示,鹿野瑞源國中第5屆畢業43年的校友到宜蘭參加同學會,有30人在這班車上,多數人平安脫困,但還有1人行蹤不明。

▲▼蘇澳新馬火車出軌。(圖/記者姜國輝攝)

另外,準備要到南韓進行交流的卑南國中校長、3名老師以及20位學生,共24名師生也在翻覆的火車上,目前家長心急如焚,因為還有2老師、4名學生以及還傳出有導遊狀況不明,受困在第8節翻覆車廂,家人心急如焚,其他人員都平安。

▲▼ 普悠瑪翻覆 遺體陸續送出            。(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翻覆遺體陸續送出 。(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車廂畫面。(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普悠瑪翻覆釀17死 車廂慘況曝光

▲▼蘇澳新馬火車出軌。(圖/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