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鐵軌刺穿普悠瑪!乘客頭上血乾了「不是我的!」 抬出罹難者17死121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列普悠瑪(6432次樹林開往台東)21日16:50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嚴重出軌,影響西正線,目前雙線不通,車上乘客約310人,現場救災人員回報,初估有17人死亡(已送往蘇澳榮總)、121人受傷(已知送醫狀況聖母醫院23人、博愛醫院30人、蘇澳榮總27人),目前還在尋找車廂下有沒有民眾遭壓。

▲▼    普悠瑪翻覆          。(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翻覆 。(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一名來開國中同學會的彭姓乘客表示,當時一行人從羅東上車,開車沒多久,就傾斜下去了,車上還有一個成年人血流如注,第6節還被鐵軌插入,第一時間很難反應,趕快叫老婆、同學、老師,都送醫,有些人身上沾到血跡,頭上血都乾了「也不一定是我的血」。他表示,當時第一時間還能叫的人,當車子停下來的人,椅子都飛來飛去。

還有民眾說,列車即將要行駛到下一站前,先緊急剎車2次。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

台鐵表示,6432次(普悠瑪)16:50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18:19現場通報有17人死亡、121人受傷,七堵機務段司機員受傷,正緊急處理中,因為現場救援需要,辦理公路接駁區間改羅東=永樂間。

▲▼普悠瑪翻覆,國軍進駐救援。(圖/國防部提供)

▲▼普悠瑪翻覆,國軍進駐救援。(圖/國防部提供)

▲▼普悠瑪翻覆,國軍進駐救援。(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