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肌肉萎縮症 「飛行戰士夢」見證邱俊瑋生命力量

「飛行戰士夢-俊瑋30特展」開幕 見證邱俊瑋生命力量。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0日電

罹患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生命鬥士「蚯蚓」邱俊瑋,同時也是空軍三聯隊第七作戰隊榮譽隊員,20日舉行「飛行戰士夢-俊瑋30特展」生日開幕式,並邀請第七作戰隊隊員、親友出席,一同為祝福俊瑋生日快樂。

「俊瑋30特展」上午舉行「希望起飛」生日開幕式,邱俊瑋因身體狀況無法出席,第七作戰隊隊長廖上校及兩位前隊長王上校特別至俊瑋家中,而第七作戰隊隊員則是於展場,以視訊連線為俊瑋獻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第七作戰隊隊長廖上校表示,俊瑋堅毅的生命故事,是第七作戰隊官兵學習的榜樣,他的創作展現對生命熱情與堅強鬥志,象徵空軍官兵不怕苦、不畏難,誓死達成空防的決心。

「飛行戰士夢-俊瑋30特展」開幕 見證邱俊瑋生命力量。

邱俊瑋的母親陳翠華則說,俊瑋6歲時診斷罹患罕見疾病,他靠著意志力戰勝病魔,今年已30歲的他,就是一個生命的奇蹟;陳翠華回想民國98年陪著兒子去看經國號戰機時,才了解兒子熱愛的東西非常不簡單,她感謝第七作戰隊歷任隊長及隊員的陪伴與支持,也希望俊瑋的生命能持續感動每一個人。

在命鬥士「蚯蚓」邱俊瑋迎向30歲的時刻,舉辦「飛行戰士夢-俊瑋30特展」,展期即日起至11月18日,時間為13時30分至19時,地址為臺中市西區大忠南街90巷17號,展覽內容包括俊瑋未曾公開過的電腦繪圖作品,並與由軍事彩繪專家許良起老師指導俊瑋與鑫家的戰機模型友誼展,同時推出文創小品支持公益項目,傳播愛的能量。

「飛行戰士夢-俊瑋30特展」開幕 見證邱俊瑋生命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