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攤帆布封店!老闆告示牌藏「濃厚父子情」 1000網哭了:有洋蔥

▲▼小吃攤帆布封店!老闆告示牌藏「鼻酸父子情」 1000網哭了:有洋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告示牌短短5行字讓網友都鼻酸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意以後還可以做,但爸爸走了,就不會回來了!」台中一名男網友今(20)日早前往第五市場買幫老婆買早餐,突然發現對面的店家用帆布蓋著並未開店,他好奇查看告示欄,竟發現是一顆「鼻酸洋蔥」。

從男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小吃店料理台已被藍白帆布整個蓋住,並用伸縮綁帶繞起固定,最上方還放著關店告示牌,上面寫道「回山上陪爸爸,讓他渡(編按:度)過溫馨愉快的晚年,謝謝大家照顧,後會有期!!」短短5行字卻充滿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子,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一生只有一次,多回家陪陪爸媽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原PO也在貼文上寫道,他今天一早起來去市場幫老婆買早餐,對面的店家放了這樣的告示,「老闆可能先回家陪老爸吧!畢竟做生意以後還可以做,但爸爸走了,就不會回來了!」

此照片貼出後引來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世上唯一錢買不到就是一輩子的親情,人生只有一次」、「這照片有洋蔥」、「孝順!」、「真瀟灑『後會有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時間是不等人的,再多的錢也不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公園,老人,養老,退休,銀髮族,白髮族。(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