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拔競選旗燒掉 屏東2男:影響行車視線

▲不滿競選旗幟擂視線,兩男子拔旗燒毀吃官司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不滿競選旗幟擂視線,屏東兩男子拔旗燒毀吃官司(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不滿候選人競選旗幟影響視線,謝姓及游姓兩男子涉嫌拔除候選人競選幟燒毀,屏東縣潮州警分局獲報後過濾上百組車號循線查獲,訊後依毀損等罪嫌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隨著選舉逼近,選舉趨於白豐化,潮州警方於15日接獲民眾報案指設在竹田鄉竹南村竹南路36之1號旁電桿上候選人競選旗幟遭到燒毀,警方獲報後相當重視,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上百組車號後,鎖定2男子涉案。

警方調閱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共乘一部機車到達後,將4面不同候選人的旗幟拔除,並帶到附近土地公廟後方,用打火機點燃燒毀。但監視器拍到的車號模糊不清,承辦員警仔細過濾上百組車號後,終於找出涉案的機車。

▲不滿競選旗幟擂視線,兩男子拔旗燒毀吃官司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旗幟被燒毀情形。

並通知涉案的謝姓(30歲)及陳姓男子(27歲)到案後說明;他們表示,因不滿候選人旗幟影響行車視線,才會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拔除電桿上的旗幟並加以破壞,事後對自己魯莽的行為感到後悔。

警方呼籲,如有發現候選人競選旗幟影響行車視線,應聯繫警方處理,不要私自拔除破壞,更不要因爲支持對象不同,蓄意破壞候選人的競選旗幟或布條,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