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狂噴鬧婚「現場像爆炸」 新郎玩開親友翻臉開嗆

▲新娘被滅火器噴得全身都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親友們拿著滅火器到處亂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對新人近日舉行婚禮,親友團在禮車抵達會場前,早就準備好滅火器,準備大鬧一場。新郎、新娘與一行人一下車後,親友馬上拿起滅火器狂噴,現場煙霧迷漫宛如「爆炸現場」,一名男子因不滿眾人如此胡鬧,衝上前開嗆,最後被人攔下。

▲眾人拿著滅火器等待新郎與新娘下車。(圖/翻攝自秒拍)

▲眾人拿著滅火器等待新郎與新娘下車。(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秦皇島一對新人14日舉行婚禮,婚宴現場佈置地典雅素麗,還有個小紅毯讓新人步入愛的殿堂。禮車在指定時間抵達會場前,新人的朋友們早早在門口等候,等到新郎、新娘一下車,眾人便拿著滅火器朝他們狂噴,現場煙霧瀰漫,滿滿都是白煙,地上的碎紙花也整個被吹起,宛如電影裡中爆炸後的場景。

影片中可見,新郎下車後,他的朋友還追著他猛噴;此時,一名男子不滿眾人如此惡搞,突然衝了出來欲上前理論,不過隨即被人攔下。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留言說道「這種朋友還不絕交」、「想把婚禮變喪禮」;也有網友提到「 之前這種惡搞弄死了幾個新郎,肺部永久壞死」、「拿著無知當玩笑,以前已經有過教訓了,險喪命的已經好幾起事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