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吊掛鋼筋 「天女散花高空墜落」 3工人逃不過被砸傷

▲天降鋼筋,3工人幸受輕傷。(圖/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搶救被滑落鋼筋砸傷的3工人。(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太恐怖了!天降鋼筋。桃園區桃園地方法院附近一處施工中的新建案,14日發生數十根吊掛中的鋼筋,宛如天女散花般,突從10公尺高空滑落,砸傷正在地下三層樓施工的3名工人。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3人都已脫困,分別受到肩頸背等處骨折或擦挫傷,所幸都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獲報也到場調查。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這起新建案工地意外是發生在14日上午10點27分,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區法院後街附近工地,有工人受傷,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案發地為約地下三層工地,疑似吊掛中鋼筋於地上一樓約10公尺高度滑落壓傷工人,事發當下,一同作業的工人見狀,趕快驅前救援,救災人員到達現場時,3名遭砸傷的工人也已脫困,意識都清楚,分別送往敏盛、聖保祿及桃園醫院救治。▲天降鋼筋,3工人幸受輕傷。(圖/消防局提供)

▲▼新建案工地突從高空落下數10根吊掛中的鋼筋,3工人幸受輕傷。(圖/消防局提供)

▲天降鋼筋,3工人幸受輕傷。(圖/消防局提供)

▲天降鋼筋,3工人幸受輕傷。(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受傷的3名工人,分別為18歲鄭姓男子,全身多處疼痛、左肩擦傷及左臂撕裂傷;55歲白姓男子,右臂骨折;50歲白姓男子,背部挫傷及左小腿擦傷,3人都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而該起工安意外,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等相關單位獲報,也到場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