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大陸官員詐騙3800萬台幣! 3台男新加坡遭逮

▲▼打電話示意圖、手機             。(圖/記者高敏鳳攝)

▲打電話示意圖 。(圖/記者高敏鳳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警方在11日時接獲報案,有一名自稱是大陸警方的男子,透過電話通知被害者涉及跨國詐騙案,要求該名受害者先後交付92萬及80萬新幣。全案在經過調查後發現,有3名台灣男子涉案,並全被移送至新加坡法院,若是3人被判定有罪,恐怕要面臨5年的有期徒刑或是被罰款,亦或是兩者兼施。

根據《新加坡早報》報導,3名年齡介於24到26歲的台灣男子日前遭查獲,涉嫌在9日時,冒充大陸官員,用電話詐騙的方式,稱34歲被害人涉及跨國詐騙案,要求其交出所有資金接受調查。

被害人先是交付92萬(約2000萬台幣)的現金,給一名他認為是來自國際刑警組織的男子,隔天又提出80萬新幣(約1800萬台幣)的款項給同一名男子,加起來一共被騙取高達3800萬台幣的金額。

新加坡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並在12日時將3名台灣籍詐騙犯逮捕,3人被指控觸犯了不誠實收受贓物罪,已經被移送至新加坡法院審理;若是3人被定罪,很可能要面臨被處以有期徒刑5年,或是需繳交罰款,或者是兩者兼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