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獲78%支持度 柯文哲:電話民調就不會這麼高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進來做北市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以78%超高支持度,狠甩支持度13%的國民黨丁守中、4%民進黨姚文智。對此,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民調有各種做法,你要做電話民調就不會這麼高,「在比較網路重度使用者會比較高,如果是年紀比較大、使用桌機的就沒這麼高。」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被問到爆料公社民調超高,柯文哲表示,這網路民調,「本來...差不多啦,不是差不多,本來我們網路...,民調有各種做法,你要做電話民調就不會這麼高」;至於是否真有78%的支持度?柯說,在比較網路重度使用者會比較高,如果是年紀比較大、使用桌機的就沒這麼高。

另外,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受訪時,重申會支持蔡英文2020年連任。對此,柯文哲說,今天早上我的幕僚在跟他講才知道,「我晚上回家打電話問我媽媽,她到底是講什麼,講了什麼還不曉得。」

至於本人是否也會支持蔡英文?柯則不願表態,隨即便被一旁的幕僚拉走,結束訪問;之後媒體多次追問「是否會支持小英」?柯持續沉默不願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