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夫不洗澡飄異味...喜歡「尿裝寶特瓶」!妻子崩潰離婚

▲▼房間,髒亂,衛生習慣,衛生。(圖/CFP)

▲妻子不滿丈夫衛生習慣超糟糕,訴請離婚。(圖/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呂姓女子結婚之後,發現蘇姓丈夫居然有超怪「衛生癖」,不但不喜歡洗澡、臭襪子亂丟,更誇張的是還把尿裝在寶特瓶裡面「收藏」,再加上丈夫長期在外地工作,感情早已經消磨殆盡,讓她感到精神崩潰,訴請離婚,獲台南高分院判准。

呂女與蘇男結婚10年多,兩人育有兩名子女,結婚剛開始4年丈夫在國內工作,呂女表示,婚後夫妻倆對於金錢和生活小事各方面觀念不同,時常吵架,丈夫常常以不耐煩語氣惡言相向,另外,在她懷孕的期間,不顧她的健康,任意在家中抽菸。

除此之外,蘇男不愛洗澡,身上長期帶有異味,髒掉臭掉的衣服襪子也隨便亂丟,更驚人的是,時常以「寶特瓶裝其尿液」,妻子多次要求改善,但是沒有效果,呂女認為已經受到「精神虐待」。孩子也在法庭上指認爸爸的尿瓶怪癖,有一回在房間玩,爸爸還提醒「瓶子裡面的飲料不能喝,那是他的尿尿」。

蘇男為此則辯解,她只是不希望小孩平常沒事看到東西就拿起來亂喝,才會故意說那是尿,是嚇唬小孩而已。呂女又提到,夫妻之間除了這些價值觀不同之外,6年前丈夫到大陸工作,聚少離多,感情已經消磨殆盡。

在一審時法官認為,蘇男抽菸、衣襪亂丟、甚至尿裝寶特瓶等問題,都只是個人衛生習慣不佳,且蘇男還提醒小朋友不能喝,顯然有顧及孩子的健康狀況,且丈夫長年在大陸工作,也難認定是否因此對妻子造成精神虐待,沒有判准離婚。

到了二審時,呂女表示婚後才發現丈夫對家庭關係很不重視,也鮮少陪伴孩子,更在意工作,對於衛生等問題也已經溝通多次,但丈夫就是不改,她覺得自己更像是「家傭、褓母」。二審法官認為,夫妻之間無法有效溝通,婚姻難以維持,加上蘇男長期在外地工作,實質上已經分居,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