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眼鏡蛇咬傷卻瞞家人 6歲女毒發:想幫爸爸省醫藥費

被眼鏡蛇咬傷卻善意隱瞞 6歲女毒發:幫爸爸省醫藥費。(圖/翻攝自大陸騰訊視頻)

▲小女孩為了怕爸爸擔心,竟然隱瞞自己被毒蛇咬傷。(圖/翻攝自大陸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汕頭一名6歲女童獨自外出時被眼鏡蛇咬傷,回家後卻只告訴家人是摔傷,結果毒發錯過最佳治療時間,還有可能得面臨截肢,然而她說謊的原因卻令人心酸,竟然是想要體貼爸爸,「想幫他省點醫藥費」。

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晚上,唐姓男子外出和朋友聚會,獨留6歲女兒小宣在家,由於凌晨1點還沒回來,對方便出門想要找他,結果在經過山腳時遭蛇咬傷,他表示,「女兒一直說是自己摔到的,就送去附近的民生醫院,打了消炎針,隔天醫生說這不可能是摔得,女兒人也變得昏沉不想說話,眼睛像是翻白眼,再送去醫院時,檢查出來是膿毒症。」

小宣被搶救後總算醒來,才承認自己是被蛇咬傷,從醫生提供的圖片中指出是眼鏡蛇,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想幫爸爸省醫藥費一開始才不承認。唐男心疼表示,「她說就是怕擔心(才騙我),我說你現在這樣讓我更擔心,我小孩是很懂事的,晚上放學回來都是幫我做家務掃地的,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幫我洗衣服,我幹活的衣服都是她幫忙洗的。」

小宣雖然保住了性命,但右腳大片皮膚壞死,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很可能會需要截肢。面對高額的治療費,唐男擔心,「如果錢不夠肯定要截肢,小孩現在還小,截肢了以後怎麼辦?」小宣反而表現十分堅強,只擔心腳沒了以後,將來沒辦法再幫爸爸做家務。

▼女兒的孝心讓唐男十分心疼。(圖/翻攝自大陸騰訊視頻)

被眼鏡蛇咬傷卻善意隱瞞 6歲女毒發:幫爸爸省醫藥費。(圖/翻攝自大陸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