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長陳福海成立競選總部 郁慕明陳柏光到場力挺

▲▼金門縣長陳福海10日在金城體育館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圖/縣府提供)1

金門縣長陳福海力拼連任。(圖/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金門縣長陳福海10日晚間在金城體育館成立競選服務處,新黨主席郁慕明、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跨海相挺,現場來了5千多名民眾熱情助陣,會中更強調自己「眼裡沒有藍綠,心中只有鄉親」,似乎對於自己近日被對手「綠化」,有對外界澄清之意。

陳福海因為前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捲入陳致中夜赴招待所事件,被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批,蔡其雍與民進黨關係深厚,他重用在民進黨內非常活躍的蔡其雍,當然代表是向綠營靠攏。他認為自己與對手陣營「眼裡只有藍綠,心中只有選舉」,執意把金門推向政黨抗爭衝突點,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金門縣長陳福海10日在金城體育館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圖/縣府提供)6

▲現場來了5千多名民眾。

陳福海特別籲請對手陣營能懸崖勒馬,回歸政績、政見的理性辯證,爭取金門選民的認同。他進一步指,不管藍綠誰當家,金門卻始終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因此,金門必須本著「民生基礎建設第一,金門鄉親權益優先」的原則,走自己的「本色之路」。

郁慕明致詞時說,政治不是獨占,陳福海擔任縣長做了4年新三通,為金門人民謀福利,因此在金門的連任上,國民黨應該心胸開闊,應該分享,而不是拿著立委的位置,又想要到縣長的位置,在最近有人說陳福海是綠色,「那我跟陳福海是好朋友他又是黃色,這還能分顏色嗎?」

▲▼金門縣長陳福海10日在金城體育館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圖/縣府提供)4

▲郁慕明也到場,說自己也是陳福海的好朋友,幫忙撇清「綠化」之詞。

陳福海指出,4年來他用心投入以往當家主政者不願意踫、不願做的道路、水、電基礎建設、醫療和逾100億元的教育投資工作,未來將與鄉親攜手共赴金門「新三通」時代,繼續以「兩岸通水」模式推進「通電」、「通橋」,實現「金廈漳泉共同生活圈」,讓鄉親感受到翻轉的改變和倍增的幸福感、光榮感。

▲▼金門縣長陳福海10日在金城體育館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圖/縣府提供)

▲陳福海再提「新三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