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吠失眠「持刀怒捅鄰居」! 寧波男積怨已久釀3死1傷

▲殺人命案虐待兇殺死人。(圖/視覺中國)

▲殺人命案示意圖。(圖/CFP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寧波市高新區梅墟街道的藍庭花園10日發生一起發生故意殺人案件。一名王姓嫌犯被狗叫聲鬧得無法入睡,因此持刀進入陳姓飼主家,殺害對方及其丈夫、女兒、母親等4人,造成3死1傷,目前檢查機關已提前介入該案。

浙江省寧波市公安局高新技術開發區分局表示,這起案件發生於10日18時55分。經查明,這名46歲王姓嫌犯有固定職業,無任何犯罪、吸毒前科,事後尿樣檢測呈陰性,血液中也未檢出酒精成分,只因為鄰居家養的狗經常吠叫,影響其睡眠才心存怨恨,且雙方均未曾向有關部門反映和報警。

王嫌犯在10日晚間又因狗吠再次上門與陳家交涉,但最後還是沒有達成共識,於是他氣憤返回並從家中取刀,見陳家門未關進入屋內,持刀捅向對方以及其丈夫、女兒、母親。

▲狗吠無法入眠氣憤行兇! 寧波男「持刀捅鄰居」致3死1傷(圖/翻攝自寧波高新公安微博)

▲王嫌犯因狗叫聲不得安寧,憤怒持刀殺人。(翻攝自寧波高新公安微博)

原本是受害著的王嫌犯卻因無法控制情緒而行兇,於晚間19時5分當場被民警抓獲。寧波高新公安也在微博上指出,目前,陳某及其丈夫、女兒經搶救無效死亡,而陳某母親尚在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檢查機關已提前介入該案。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