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5年得知「丈夫搶劫殺人」 妻子痛哭:你為何要跟我結婚!

▲▼結婚15年得知「丈夫搶劫殺人」             。(圖/翻攝自梨視頻)

▲妻子淚流滿面對老公說話。(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逃亡21年的殺人犯張某日前在山東龍口被抓獲,當天戴著手銬的他坐在警車內,緊握妻子的手感到非常抱歉的樣子。妻子則在窗口痛哭的說,「我接受不了我跟你這麼多年,你竟然是個殺人犯,我那麼愛你!」

據梨視頻報導,張某於1997年到黑龍江林口縣的一所中學校長家,進行搶劫,還殺害校長的老婆,後來逃亡至山東龍口,直到今年8月24日才被警方捕獲。這期間他已經有一位結婚15年的老婆,以及14歲的孩子。

張某目前已被刑拘,案件調查當中。他說,「被抓得當下我就直接認了,我也知道怎麼回事,這麼多年,當初我年紀小不懂法,但是該還人家的我得還,對被害者家屬我真的很對不起,我錯了,我還命。」

被捕當下,張某戴著手銬坐在警車與結婚15年妻子道別,嘴裡念著「老婆,對不起」。而早已淚流滿面的妻子則說,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你竟然是個殺人犯,「我接受不了我跟你過了這麼多日子,我要怎麼跟孩子交代,我這麼愛你,真心對待你,你既然是殺人犯,為何要結婚生孩子!」

網友則說,「垃圾,讓自己老婆孩子背上沉重的枷鎖」、「這個妻子肯定傷心透了愛情最基本的就是要坦白啊」、「這個妻子哭的讓人心疼啊,說的每一句都是實話」、「希望孩子不要受他影響走他後路 」、「毀了他人一生,更毀了自己孩子」、「孩子以後人前人後的讓人指指點點,抬不起頭啊」。

▲▼結婚15年得知「丈夫搶劫殺人」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