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喊「看破手腳」 侯友宜諷:要與時俱進!不要回憶過去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0日嗆聲,平常不愛音樂、不關心環保,到了選舉為了選票才來搞一套,當然被看破手腳,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反酸,時代要與時俱進,一棒接一棒,不要回憶過去。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舉辦「最硬電音趴」,在網路上持續熱議。但有網友質疑侯友宜擔任副市長任內,新北關掉了2個大型電音趴;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也批評,形象差太多。

對此,蘇貞昌10日上午受訪時加碼批評,年輕人沒有那麼好被騙,音樂愛好者也不是傻瓜,侯友宜平常打擊辦電音趴,平常不愛音樂,不尊重音樂人,到了選舉為了選票才來搞一套,當然會被人看破手腳;平常不關心環保,選舉的時候才來講環保,也會被人家看破手腳,而且侯友宜還用造假的影片,這更是人民最討厭的事。

針對蘇貞昌的批評,侯友宜中午來到蘆洲國慶蔥油餅店體驗煎餅時受訪表示,新北市政府七年來,不管是電音文化、環保清潔,相信市民都能看到新北市政府的努力。很多文化要多接觸多了解、多去喜歡,「時代要與時俱進,一棒接一棒,不要回憶過去」。

另外,對於蘇貞昌抨撃那麼愛罵中央,那乾脆去選立法委員,侯友宜反批中央對深澳電廠的立場反覆,「上台之前說不缺電,上台之後又缺電,現在又有條件不蓋」。蔡政府政策要調整,只要坦承跟民眾報告, 一句話就好。

他表示,蘇貞昌應該要想到這方面,他要守護市民的健康,環境保護最重要。深澳電廠經濟部說得很清楚,只差0.2的備用容量;上面政策做錯誤的決定,蔡英文,賴清德要停止蓋深澳,現在只說要評估,評估在哪裡?蘇貞昌沒有辦法停止蓋深澳,但也應該要出來反對,態度要很清楚。

▲▼侯友宜到蘆洲國慶蔥油餅店體驗煎餅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到蘆洲國慶蔥油餅店體驗煎餅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