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歡度國慶!禁航區施放大型氣球 警憂戰機衝場釀禍急制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慶慶典10日上午熱鬧展開,除了景福門前有統、獨2派到場陳抗之外,慶典也順利進行中,而其中有民眾在愛國東路、杭州南路欲施放大型高空氣球,但因警方擔心幻象戰機衝場時誤撞氣球,所以勸導現場約20名民眾將氣球洩氣。

▲▼警方現場勸阻準備施放氣球的民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現場勸阻準備施放氣球的民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現場勸阻準備施放氣球的民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自製手舉式勸告資料希望民眾配合國慶活動管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國慶籌備委員會禁制公告」,該公告禁止各式航空器及氣球升降、接近及滯空停留,而上午8時許,有約20名民眾在愛國東路、杭州南路口南側人行道欲施放大型高空氣球,警方隨即拿出手舉式勸告資料勸說。

警方表示,但因勸導無效於9時28分第一次舉牌警告,9時31分民眾主動將氣球洩氣,施放氣球事件平和圓滿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