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憲兵偷同袍信用卡 盜刷帶男友喝咖啡買高鐵票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資料照)

▲女憲兵為與男友相聚,竟然偷竊同袍的信用卡,盜刷吃喝玩樂及交通費用。(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在台北市憲兵隊服役的陳姓女子,為了與男友相聚,竟偷同袍信用卡盜刷買高鐵票,還帶男友上咖啡店、買蛋糕。事件爆開後,陳女對自己的行為相當懊悔,被依詐欺、竊盜罪起訴,檢方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根據了解,事情發生在今年4月、5月間,陳女在營區偷走同袍皮夾內信用卡,盜刷幫男友買高鐵票,因為男友正在嘉義當兵,難得北上與她相聚,而2人逛街的開銷,也全由陳女盜刷。

離譜的是,一次不夠,陳女食髓知味,竟又在營區寢室內,偷竊另一同袍的信用卡,為自己購買到嘉義的高鐵來回票。直到2名同袍發現帳單出現不明消費,經向信用卡公司查詢,才發現被盜刷,通報隊上並且報案提告,見東窗事發,陳女才坦承偷竊、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