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女士與連勝文先生 點亮台灣粉紅力量

雅詩蘭黛(圖/雅詩蘭黛提供)

▲ 每年,雅詩蘭黛集團皆會發起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呼籲世界各地、不分男女,齊聚關注乳癌議題。(圖/雅詩蘭黛提供)

【廣編】

圖、文/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集團以夢想迎向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為終點,誓言以粉紅力量呵護女性,並將乳癌防治宣導遍及全球。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特於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假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公益點燈記者會,隆重邀請「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女士與 連勝文先生蒞臨,今年更以華麗燈光效果結合經典弦樂饗宴打造動人點燈秀,藉此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與關懷,雅詩蘭黛集團誠摯邀請團結你我他力量,一同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也是台灣女性首大死因,根據2012年「全球癌症統計」(GLOBOCAN 2012)調查報告指出,世界上每19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每年更有超過2,000位的女性死於此疾,因此1992年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創立粉紅絲帶經典標誌,成為全世界乳癌意識領導之聲!以志業之名,發起了拯救上百萬性命以及資助創新乳癌研究的全球運動,讓全民開始正視乳癌防治議題,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而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在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透過地標點燈、媒體、企業與藝名人等進行相關合作,並以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有效資助、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深信並期待全民發揮粉紅絲帶廣大社群影響力,號召眾人即日起至10月31日登入粉紅絲帶網站串聯活動,不到一週便超過10,000人熱烈響應,可見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誓言終結乳癌的決心與廣大傳播力!期待藉由全台你、我、他的關注,讓全台散發粉紅力量,一同關注乳房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