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店誤播男男性愛影片 80顧客看得認真、無人抱怨

▲▼專心看著電視。(示意圖/達志影像)

▲眾人專心看著電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家麵店7日晚間電視突然播出男男性愛片,店內80名顧客都看得很認真,也沒有向店家反映。整個過程被PO上網,可以看到10多名員工都正忙著工作,直到一名陳姓員工發現後才趕緊關掉電視。對此,店家懷疑有人利用手機WiFi駭入電視,為了避免事件重演,店裡的無線網路已被關閉,等老闆回國後再決定是否報警處理。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68歲的陳姓員工表示,當時店裡還有80名顧客坐滿了10張桌子,估計影片播放了4分鐘後,引來數名路人在店外圍觀、討論,才發現異樣,立即關掉電視。

▲▼手機WiFi。(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手機WiFi。(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據報導指出,餐館幾月前剛換了智慧電視,因電視使用的無線網路與提供給顧客的一樣,顧客手機若連網,也能控制電視播放手機裡的影片,「我們也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食客這麼做,因此不排除是遭人惡作劇」。

在電器連鎖店電視部門工作的資深員工黃艾力指出,一般店家都會提供免費無線網路給顧客使用,但如果店家只設置一個無線網路共用的話,店家的電視就會有被侵入的風險,手機只需要下載一個APP,就能成為電視的「遙控器」。

為了杜絕上述情況,黃艾力建議,店家透過路由器(Router)設置兩個帳號密碼,將自己和顧客使用的無線網路分開使用,就能避免電視被駭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