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票? HTC這裡還有票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天(8日)宣布,憑今年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五月天」所推出的《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手機序號及盒內附的『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至活動網頁登錄,即可享有《五月天2019 LiFE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版》台中演唱會雙人套票抽獎機會。

▲沒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票?HTC這裡還有票。(圖/宏達電提供)

▲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五月天」。(圖/宏達電提供)

五月天2019 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從2017年3月高雄站起跑至今,已在全球舉辦100場以上的巡演,包含香港、北京、日本、倫敦、紐約等地,即將在12月回到台灣舉行巡演最終站,從12月22日到1月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連辦10場,不過演唱會票在9月30日開賣後,15分鐘完售25萬張票。

不少五迷吶喊崩潰買不到,但是五月天身為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宏達店宣布,憑今年HTC所推出的《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手機序號及盒內附的『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至活動網頁登錄,即可享有《五月天2019 LiFE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版》台中演唱會雙人套票抽獎機會。

▲沒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票?HTC這裡還有票。(圖/宏達電提供)

▲『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圖示碼。(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表示,『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上面印有許多圖示碼,其實這些圖示碼就是預告著與今年演唱會活動有關的資訊,利用注音文將「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隱藏在卡片中設計,並且也希望給消費者一個通往未來無限可能的祝福。

HTC U12+全球獨家五月天限定版手機,機身上印有HTC X Mayday的精神標徽,象徵彼此榮耀與共,更代表著五月天與HTC長久以來都以「堅持」做好作品的心,向未來邁進。

此外,手機裡內建獨家HTC x Mayday 「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主題桌布及鬧鈴,讓喜愛HTC與五月天的粉絲們,可以透過HTC U12+創新強大功能,以及五月天獨有的主題桌布讓你的生活更加精采。

而憑購機所附贈的『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及手機商品序號(S/N),從10月11日起至12月17日晚上11時59分止至活動網頁登錄,即可優先參加於10月24日、11月7日、11月21日、12月5日及12月18日所抽出的五月天演唱會雙人套票抽獎活動,共享有5次抽獎機會,每次各抽出10組名額,共100張門票,越早登錄中獎機會越高。

詳細活動辦法,請造訪HTC活動官網
猜猜看HTC U12+FUTURE PASS猜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