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包膜!台南街頭「金龜綠小牛」出沒閃爆 網驚呼:要1500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多數民眾來說,見到千萬超跑市區出沒,有機會大飽眼福,卻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就有網友今(7)日一早在台南街頭目擊一輛綠色超跑,亮色外殼美如鏡,推測市價高達千萬元,無奈不知道是什麼車型,只好拿手機快速拍下2張照片,請專業的網友幫忙鑑定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 huracan LP610-4(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早上出門見到華麗超跑,連忙拍照紀念。(圖/翻攝爆廢公社)

金姓男網友7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直呼今天實在是Lucky(幸運)的一天,一早出門就巧遇千萬超跑,看那尊爵不凡的亮麗顏色,肯定非同小可,「整台電鍍的,請問這台什麼車?」

根據網友拍下的2張街景照片分析,地點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公園路交叉口,一輛綠寶石色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小牛」Huracan LP 610-4降臨,一台要價新台幣1500萬元左右,搶眼的色澤讓人不特別行注目禮都難!

小牛 huracan LP610-4(圖/翻攝爆廢公社)

▲車體亮如鏡,反射街邊景色。(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出後,網友議論紛紛,一派人稱讚帥爆,另一派人覺得這顏色讓好車失去了美感,「這包膜就行了」、「高級玩具車」、「還以為是電玩」、「好帥喔,很有科技感」、「現在車子都是包膜改色啦」、「喜歡這顏色」、「忍者龜的保姆車」、「好大隻的金龜子」。

此外,對於金男提問是什麼車款,網友不忘幽默調侃,「你拿一把鑰匙掛一條,車主就會跟你說了哦」、「想要知道某一款跑車是什麼車時,撞上去就對了!保證你記一輩子」、「眼睛閉上鐵棍敲下去,新聞就會告訴你車子型號、廠牌、價錢,在(再)幫你算1個月薪資多少、要賠幾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